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3-06-15 15:24来源:经管院 作者:任艳玲 点击:
       6月11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和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选拔赛成功举办。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陕西理工大学等39所院校的205支团队参加陕西省选拔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5支队伍、通信与工程学院1支队伍参加省赛,获省赛专项赛道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主体赛道三等奖2项。
     
       此次赛事分为创业综合与创业营销两个赛道,比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和《营销之道》软件作为官方竞赛平台。 每个创业团队由1-3名学生组成,比赛期间,参赛团队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共进行4个季度的企业运营。赛场上每一位选手都全力以赴,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和拼搏奋进的精神面对赛事。经过10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任艳玲、苏锦旗老师指导的学生武嘉政、何承桓、冯源组成的“满杯西柚队”获省赛专项赛道一等奖;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任艳玲、邢岗老师指导的学生张鹏园、方郁雯、梁卉组成的“南波万队”获省赛专项赛道二等奖;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霍建英、刘颖老师指导的学生崔涵、罗艺璇、刘悦组成的“年少有为队”获省赛专项赛道三等奖;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任艳玲、闫举纲老师指导的学生王艳妮、房荣婷、胡婧雪组成的“做的都队”、通信与工程学院沈海亮老师指导的学生李可鑫、夷思齐、穆炳勋组成的“GAMBLE队”获得省赛主体赛道三等奖。
 
       此次“学创杯”秉承“启航新征程”,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在考核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提高了参赛队伍的实践活动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