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07-14 09:59来源:经管院 作者:申盼盼 点击:
       7月1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回顾学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学院下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我校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对学院上半年总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的具体内涵及学院目前的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楼旭明分析了高等教育目前面临的形势,鼓励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大局意识,结合自身特点,找准职业生涯定位,对照目标,找准发力点,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副院长李永红总结了上半年学科建设工作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会计专硕质量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副院长苏锦旗总结了上半年教学工作的情况,介绍了学院2023年度考核方案。党委副书记刘瑾介绍了党建、师德师风以及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暑期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2023年度考核方案。会后,学院领导带队对实验室、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暑期前安全大检查。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