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联合会荣获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最佳组织奖
时间:2023-07-12 10:23来源:经管院 作者:刘晓娴 点击:
       7月8日下午,由西安理工大学主办、西安理工大学同舟执(职)业教育总冠名赞助的“同心筑梦 携手共行”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在西安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我校MBA联合会荣获最佳组织奖。
 

 
       比赛汇聚了来自西安十所院校的同学,共28名参赛选手,参赛方式为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严阵以待、以信心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讲述了“各自的故事”,再加上丰富的肢体语言的配合、动人的故事,不时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西安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非常重视此次比赛,积极选派学生参加活动,展现了MBA学生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MBA联合会最终荣获最佳组织奖。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