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商管理专业举办暑期研习教师教学研讨分享会
时间:2023-09-28 17:53来源:经管院 作者:经管院 点击:
       9月27日下午,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在雁塔校区图科楼1409举行暑期研习教师教学研讨分享会。今年7月-8月,我院工商管理专业教师卫林英博士前往昆明参加了第四届全国高校人力资源管理教师研修班;王淼博士前往杭州参加了第十五届全国高校《管理学》课程教学研讨会。本次研讨分享会,卫林英、王淼分别就相关参会学习心得与系部其他教师进行深入交流。

       卫林英介绍了第四届全国高校人力资源管理教师研修班的基本情况,本次研修班由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承办,彭剑锋、骆南峰等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应邀参会。卫林英围绕“百年大变局新时代下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进行详细解读,剖析了高度不确定性与人力资源管理、高质量发展与人力资源管理、数智化与人力资源管理等新议题。

       王淼介绍了第十五届全国高校《管理学》课程教学研讨会的基本情况,该教学研讨会由教育部管理学虚拟教研室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工商大学商学院(MBA学院)联合承办,魏江、邢以群等管理学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参会并做专题报告。王淼围绕参会议程,分享了“沟通”在企业管理中的实践、数字化管理沟通、《管理学》中“沟通”章节的教学探讨以及管理思维分析框架等议题,并引发专业教师进一步思考数字时代教师的功能与定位。

       工商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围绕两位参会教师的交流分享,积极展开讨论。专业负责人高爱雄希望专业全体教师能够与时俱进,勤于钻研,热衷教育教学工作,为学院工商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教育部《管理学》课程思政示范团队建设贡献力量。
 

卫林英博士与专家彭剑锋教授合影


王淼博士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校《管理学》教学研讨会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