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创业营销赛项)总决赛中获特等奖
时间:2023-10-25 11:41来源:经管院 作者:任艳玲 点击:
       10月22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创业营销赛项)总决赛在南京成功举办。由我院教师任艳玲指导,学生武嘉政、何承桓、方郁雯组成的“满杯西柚”团队获得全国特等奖,是陕西高校参赛团队唯一获得国赛特等奖团队,实现了我校在该项比赛的历史性突破。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60所高等学校和职业院校的800余名师生参加全国总决赛。大赛采用《营销之道》软件作为官方竞赛平台,通过模拟软件操作的方式进行,模拟逼近现实的营销过程,参赛成员在虚拟市场进行自由竞争和博弈,充分运用现代营销管理知识,制定经营决策,通过营销模拟实战的综合评分评出优胜者。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是《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内赛事,至今已举办10届。“学创杯”大赛已经成为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深化创新创业实践的一项覆盖面广、影响力强、竞赛水平高的全国性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本次比赛对推动我校新文科背景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推进产教融合协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