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评审培训会
时间:2023-11-18 17:18来源:经管院 作者:曹江 点击:
       11月15日下午,我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评审培训会,邀请西北工业大学、西安欧亚学院、西安航空航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高校、企业专家担任评审导师,学院共23支参赛团队参加评审培训。
 
       评审会上,各参赛团队运用PPT、视频、实物展示等方式,介绍了涉及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文化创意、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等领域参赛项目,从市场现状、背景调研、产品信息、产品创新点、盈利能力等方面阐述项目可行性,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评审导师结合商业计划书和现场答辩情况,对各参赛项目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项目文本撰写、经营运作和展示技巧作了针对性指导。
 
       培训环节,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对各团队参加“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进行了动员,表示本次评审培训会是学院“秋收春播”计划系列活动之一,希望参赛团队成员通过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主动作为意识和专业能力。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