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旭明副校长参加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40周年院庆活动
时间:2023-11-21 18:09来源:经管院 作者:孙中原 点击:
       11月18日,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苏锦旗受邀参加了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40周年院庆活动,并向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40周年院庆致贺词。

       楼旭明受邀做题为《积聚特色优势 深耕协同育人资源 培养高素质创新型经管人才》的学术报告,重点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效,并倡导两校在经管人才培养方面加强互动与交流。学术活动结束后,重庆邮电大学党委书记李林接见了楼旭明一行。
 

       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起步于1983年成立的管理工程系。经过40年的发展,学院在数字经济、通信经营管理、数据与决策科学等领域形成了自己的研究特色,取得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研究成果。现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和“市场营销”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经济学”重庆市一流专业建设点,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部级教学成果奖10余项。学院教师主持和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软科学重大项目等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类项目500余项,获得重庆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重庆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省部级奖励30余项。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