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公寓先锋岗聘任仪式
时间:2023-12-01 15:53来源:经管院 作者:曹江 点击:
       11月3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尚志公寓红专筑梦党员工作站举办学生公寓先锋岗聘任仪式,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及相关学生参加活动。
 
       仪式上,学院红专筑梦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张霁云介绍了学生公寓先锋岗的岗位职责。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曹江为学生颁发了聘书,希望大家能够团结联络好各楼层宿舍学生,传达落实好学校宿舍管理相关政策要求,收集反馈好学生的问题需求和成长诉求,协助配合好辅导员搭建起师生沟通桥梁,组织带动好学生通过开展考研学习帮扶、公寓志愿服务、宿舍文化活动等方式主动参与公寓社区文化建设和自我教育管理服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以雁塔校区尚志学生公寓为试点,分楼层选拔设立学生公寓先锋岗是学院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强化学生宿舍管理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提升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质量,在学生社区逐步探索形成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综合管理模式,将党建引领、思政育人和学生管理下沉到学生宿舍前沿阵地,构建校园安全稳定群防群治网络,不断引领、保障和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