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经济与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8-29 09:23来源:经济与金融学系教工党支 作者:屈晓娟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安排,8月27日,经济与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图科楼1403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屈晓娟作“从多维度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髓”专题党课辅导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屈晓娟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关键字词与高频字词及其内涵进行了深刻解读,从实事求是的真理观、一心为民的人民观、戮力复兴的使命观、独立自主的求索观、居安思危的忧患观、刀刃向内的革新观、命运与共的天下观等七个维度彰显中国共产党人科学的世界观方法论。她指出,广大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自我要求,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升科学思维水平。

       广大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准备,加强统筹,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完成学院年度追赶超越各项任务蓄力冲刺。

(责任编辑:郭少阳)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