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倡议书
时间:2016-11-13 15:1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倡议书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全校共产党员同志:

    为了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有提升、做有成效,我们面向全校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郑重倡议:

  一、带着四种意识学,做政治信仰的坚守者。基层党组织积极承担“两学一做”主体责任,党支部紧紧掌握主动权,全体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将党的崇高理想和先进理念装在心中,站稳党员立场,坚定“三个自信”,补足精神之钙,加强信仰之修,熔铸信念之魂,坚守正确的政治信仰。

  二、按照合格标准学,做遵纪守规的明白人。全体党员要明确党纪党规“红线”,坚守做人做事“底线”,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守住法纪底线,把好师德关口,强化“四讲四有”,树立党员形象,做合格共产党员。

  三、对照自身差距学,做修身立德的践行者。全体党员要深入查找自身在思想、作风、纪律、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视党性为立身、立业、立言、立德之基石,锤炼自身的党性修养与品德修养,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

四、结合改进作风学,做爱岗敬业的实干家。全体党员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与我校当前面临的本科教学评估、学科水平评估、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借“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飞速发展的时代东风,立足岗位,以精益求精的标准和开拓奋进的姿态,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无私的奉献,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而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