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姗
时间:2013-09-11 18:0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杜姗,讲师,女,1986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会计专业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为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和会计电算化,在SSCI 源期刊上发表学术文章 2 篇,此外,有幸成为一名 SSCI检索的国际期刊审稿人。主讲《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与方法》、《电子商务安全与风险》等课程。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获得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二等奖。2019年 7 月,在英国剑桥大学短期访学并获得结业证书。2019年12月参加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The 18th Pre-ICIS Workshop on e-Business国际会议。

      493116176@qq.co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