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员工作站举行“抗战时期的知识分子”专题讲座
时间:2015-11-27 10:03来源:学工办 作者:田枫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崔智林在党建进学生公寓深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红色文化教育,弘扬抗战精神,11月26日晚,第四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邀请人文社科学院张建民博士作题为“抗战时期知识分子”专题讲座。我站站长、站务委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张建民博士详细介绍了抗战的历史背景,引发阐述了“抗战时期知识分子”的深刻内涵,着重分析了抗战时期知识分子的“四种心态”,指出了知识分子在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围绕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共同探讨当代知识分子的责任、使命与担当。  

     会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增强本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四有”新人,凝气聚神,坚定信念,为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