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拾金不昧归还失主受称赞
时间:2015-12-01 09:00来源:学工办 作者:曹江 点击:
      11月30日,我校教工家属杨先生向西安邮电大学送来感谢信,对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1401班艾力江和人力1402艾合麦提两位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向学校有关部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崇高敬意。

      10月2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1401班艾力江和人力1402艾合麦提两位同学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捡到现金2300元,艾力江和艾合麦提在原地久等失主未果,觉得失主丢失现金后一定焦急万分,经咨询辅导员后,两位同学将现金送到了保卫处。

      正在保卫处通过监控寻找失主时,失主杨先生也来到保卫处报案,经保卫处验证备案,杨先生领到了失而复得的钱物。他执意拿出一部分现金向艾力江与艾合麦提表示感谢,但被两位同学谢绝。

      失主杨先生由衷赞许到:“艾力江和艾合麦提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现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优良品德,体现了学校优良的思想道德教育,有关部门同志态度热情,积极负责,充分体现了邮电大学师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