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号党员工作站荣获“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知识竞赛二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时间:2015-12-04 09:38来源:未知 作者:田枫 点击:
      为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弘扬红色文化,我校于12月3日19:00在长安校区行政楼附二楼举行了以“传承红色文化暨抗战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决赛。

      各站长以及参赛人员于18:30准时到达比赛现场,签到、抽签、确定座位号等活动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晚上7点,比赛正式开始,这次红色文化知识竞赛决赛依然采用笔试的形式。笔试时间持续了45分钟,在参赛选手紧张有序的诚信答题中,时间悄然而逝。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牵头建设的15号党员工作站取得了“二等奖”和“最佳人气奖”的优异成绩。比赛在同学们和老师的喝彩与鼓励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红色文化,并大力弘扬了红色文化精神,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的信念,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