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员工作站举办“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06-13 10:38来源:未知 作者:田枫 点击:
为传承五四精神,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第四党员工作站举办“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摄影大赛。本次比赛最终选出了十件优秀作品。

       我站通过线上公众号推广和线下班级宣传的方式,积极宣传本次活动。最终收到了80余件作品。随后,由经管院组织评委进行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参赛学生表示,本次活动形式喜闻乐见,内容积极上进,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党员工作站学生党员表示,将继续探索工作方式,积极传承五四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文化。


    获奖人员名单
 
奖项 班级 姓名
一等奖 会计1601 胡琬婧
二等奖 商务1502 刘春雨
二等奖 会计1403 诸葛跃颖
二等奖 会计1401 王雪
三等奖 安全1502 来玉倩
三等奖 智能1503 刘静
三等奖 会计1401 夏丹丹
三等奖 微电子1403 艾永锋
三等奖 工业1402 王妮
三等奖 审计1501 高南希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