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建宏副教授走进十五号党员工作站进行红色文化教育
时间:2017-06-13 15:27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睿 点击:
6月1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毋建宏老师走进第十五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为同学们讲授红色精神主题教育党课。讲座以“阅读红色书籍,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从金一南《苦难辉煌》一书展开,详细讲述了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等的具体内涵,并通过生动感人的小故事让同学们体会到革命先烈对于共产主义事业深深的热爱。

      通过此次交流,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精神,更加坚定了自我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时期要把红色文化精神运用到学习中去,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