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员工作站喜迎建党96周年举办新老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7-07-03 10:19来源:未知 作者:田枫 点击:
      为了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华诞,紧跟“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步伐,提升当代大学生党性修养,7月1日晚,第四党员工作站在4号公寓124室召开“喜迎建党96周年新老党员座谈会暨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第四党员工作站站长、站务委员、毕业生党员代表及部分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在回顾第四党员工作站本学期活动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大家围绕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展开了激烈地讨论,与会者纷纷各抒己见。经过激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工作站应展开入学至毕业的全面培养,立足基本理论,通过实践发展,建立全面的体制,使“两学一做”的精神融入到当代大学生的生活日常,并自觉去践行“两学一做”。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必将谨记“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在工作岗位勤恳踏实,在日常生活中争做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献礼。同时,工作站党员表示,在落实党员工作站“四个阵地”基础上,坚守党员工作站红色阵地;在发挥党员“五个角色”过程中做好思想引领;在积极开展学党规党纪,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过程中践行“两学一做”。积极找准党员工作站“横向到边”的定位,发挥好党员工作站基层堡垒作用,使其成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排头兵作用,使其真正成为基层党组织的必要补充和有效延伸。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