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号党员工作站走进2017级新生宿舍
时间:2017-09-08 15:52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睿 点击:
      为了让新同学感受党员工作站的温暖,十五号党员工作站于9月7日晚举行了学长学姐进公寓活动。工作站各干事在新生军训结束后进入新生宿舍进行面对面交流,在与大一新同学交流的过程中,各干事认真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的问题,通过幽默真诚的话语舒缓同学们军训的疲惫。在此过程中,学姐学长同她们讲述了财产和个人安全问题和如何调节生活和学习来达到一种平衡。很多新生问到有关专业的问题,各专业的学长学姐进行了对应的详细解答,大家都非常配合我们的工作,双方收获颇多,为党员工作站留下良好印象。

      通过本次与活动,我们看到了新同学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同时希望通过自己的解答能够使新同学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大学生活的五彩缤纷,更加祝愿新同学能够爱上西邮这个温暖幸福的大家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价值!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