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告
时间:2017-10-11 09:47来源:未知 作者:田枫 点击:
      新生入学教育是学生大学生涯的第一课,是新同学尽快了解大学,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树立新的奋斗目标的重要环节。为了帮助2017级新生走好“从高中到大学”的关键一步,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了解学院文化,坚定专业素养,规划大学生活,顺利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下旬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告。

      经管院2017级新生共11个专业,各专业安排专业负责老师分别对本专业新生进行主题讲座,向新生介绍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师队伍状况、就业前景、就业发展方向,让学生了解本专业学习方法、思想方法和就业方向,为今后学习打下良好的专业基础。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合理规划大学学习,规划人生,为他们的成长成才指明奋斗方向。

      通过本次的入学教育讲座,新生们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合格大学生必备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了解了专业前景和社会发展形势,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