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十五号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三诺”月总结座谈会
时间:2018-11-23 11:20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睿 点击:
      为了更好地落实党员一对一联系新生宿舍活动以及学生党员承诺践诺评诺活动,促进学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温暖如家的学校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21日在十五号党员工作站召开“党员联系新生宿舍暨学生党员承诺践诺评诺”座谈会,经管院党委副书记刘瑾出席本次会议,18级新生辅导员周彦和新生宿舍舍长代表参加。

      在会议上,各宿舍长分享了和学长学姐交流的经过,也表示在此过程中收获颇多。学长学姐们为同学们解答了学习以及生活上的问题,包括同学们对学分、奖学金和入党方面的相关问题,还有同学们在宿舍中网线的使用方法以及文明宿舍评选的相关细节等等,同时刘瑾也对党员一对一帮扶工作的落实情况得以了解。会上,刘瑾总结概括了党员一对一及的党员承诺践诺评诺的意义,对18级新生的大学生生活做了积极健康的指导,倡导大一学生在大学生活中首先要将学习放在首位,学习之余要多多参与校园活动,打开自己的人脉,拓宽自己的眼界,在大学生涯中提升自己。

      通过此次会议,大一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明确了自身使命,端正了学习态度,一定不忘初心,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