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专筑梦党员工作站邀请长安、雁塔校区其他兄弟站进站交流
时间:2019-06-15 08:27来源:学工部 作者:朱悦晨 点击:
       为推进党建进公寓建设,加强各党员工作站之间学习交流,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十五号党员工作站于2019年6月14日在雁塔校区工作站站点举办学习交流会活动,向长安、雁塔校区各党员工作站发出邀请,其中五号、十号、十三号、十六号、十八号、十九号工作站应邀参加,十五号工作站指导老师张霁云主持。

       
       在活动过程中,各个工作站代表轮流介绍本站建设经验及活动特色,作为此次交流会的主办方,十五号党员工作站首先进行展示,向各位党员工作站的同学们介绍了今年举办的“时光慢递”、“花海书屋”、“邀请最喜爱的老师进站”等活动,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度,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五号党员工作站大力发展其学院特色,联合校学工部建立了少数民族学生英语提高班,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成绩。十号党员工作站致力于建立以“做科技创新,红色传承”为主题的学生公寓,创建了极客训练营,培养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十三号党员工作站着力引导学生树立创新创业理念,举办“新思维”创新创业论坛等活动。十六号党员工作站以红色邮政系列活动为特色,在今年开展“学业帮扶”、“夏日送清凉”活动,用实际行动做到服务同学。十八号党员工作站以红色文化学习、思想宣传引领、帮助服务同学三个部分向同学们展示了他们的特色活动。十九号党员工作站秉承提高党员学生政治学习,服务学生的理念,全面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年”文化长廊特色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站代表积极发言,相互交流,吸取其他工作站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对每个工作站中比较认可的地方,都致以掌声鼓励,对关于如何开展党员工作站的各项活动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在经过本次交流之后,张霁云老师表示希望各工作站以后能经常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形成党员工作站交流学习长效机制,协力做好党建工作,为推动党建进公寓工作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