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专筑梦党员工作站携新生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时间:2019-09-14 08:21来源:学工办 作者: 点击:
        在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红专筑梦党员工作站在19级军训新生中开展了为祖国母亲送祝福的活动,以此来表达国家未来花朵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意和殷切的祝福。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新生们的爱党爱国意识,在校园里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将伟大祖国的未来同自身理想紧密联系起来,同呼吸,共命运。在活动过程中,红专筑梦党员工作站成员来到雁塔校区新生军训操场,对认真负责的教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刻苦训练的新生表达了热切问候。虽然军训辛苦,但工作站开展对祖国送祝福活动时,新生同学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希望通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送出自己对新中国七十华诞的祝福。

五千载泱泱中华,
三千里滚滚黄沙,
十三亿炎黄子孙,
中国,
走进新时代,
展开新征程。
神州奋起,国家繁荣。
人才辈出,岁月峥嵘。
山河不老,祖国长青。
西安邮电大学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短短的几句话凝聚的是我们新一代青年对祖国深沉的爱意和期许,我们永远以祖国为傲,以祖国为荣!


      通过为新中国送祝福的活动,新生们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敬仰与热爱之情。有助于促进新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理解党的思想,走进党的生活,从中得到自我价值的提升。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