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我校教师参加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2+1中美人才培训计划》国际教育集训营之美国校园行的通知
时间:2016-12-14 07:58来源:未知 作者:田枫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更好地推动我校国际化人才培训目标的实施,根据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关于开展《中美人才培训计划》国际教育集训营之美国校园行的通知”(中教通[2016]第25号)精神,我校将选派优秀教师暑期赴美进修,交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国际教育集训营之美国校园行是《1+2+1中美人才培训计划》平台上“中国教师国际化培养方案”开展的系列项目之一。由中方大学选派推荐培训教师,经中教国际审核后派往“中教国际海外教师培训基地”,培训时间为三周。
二、集训目标:
     集训营会结合课堂观摩、专题讲座、分组研讨、文化参观、试讲评估等不同形式达到以下目标:
     1、强化英语听说能力,提高双语教学中专业英语的应用;
     2、深入美国课堂,深度理解国际教育理念,全面了解美国校园文化;
     3、有针对性的快速提高教学法,提升教学质量;
          1)设置明确清楚的课程目标;
          2)制定高效的教学大纲;
          3)开展促进学生自主学习的项目;
          4)有效组织课堂讨论方法;
          5)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法;
          6)有效使用教学评估的技巧。
三、项目时间和实施地点::
     开营时间为2017年7月16日-8月7日,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
     具体日程安排请见附件2.
四、项目费用
     国际教育集训营项目费(含报名费)每人¥45000元。对于申请成功赴美参加国际教育集训营的教师,学校拟将资助2万元/人。
五、报名程序与时间
     个人填写《西安邮电大学“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国际教育集训营业之美国校园行意向征询表》(见附件1),于2016年12月16日前将《征询表》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和名额情况,会同相关部门,最终确定参加项目人数。
     联系人:王红蕾 杨勇
     咨询电话:88166147 88166122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12月12日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