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应用经济学、管理学、MBA等调剂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0-05-19 19:17来源:未知 作者:经管院 点击: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20年经济学、管理学、MBA等调剂复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  缺额情况 
 
学科专业 调剂额
【02】经济学 【020200】应用经济学 8
【08】工学 【087100】管理科学与工程 7
【12】管理学 【120100】管理科学与工程 7
【120200】工商管理 19
【1251】工商管理 【125100】工商管理 34
 
2.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按照调剂额不低于120%确定复试人数。
 
3.  调剂要求:(本科相近专业,获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奖,公开发表论文等优先,调剂分数线以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公示的复试分数线为准)。
 
4.  根据复试后缺额情况,将陆续公布可接收调剂学科缺额信息。 
 
5.  调剂系统于5月20日上午08:00开通,请考生及时关注研招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志愿的填报。 
 
6.  符合复试要求的考生接到系统复试通知后,请于12小时内确认,并按照各相关学科复试通知按时按要求参加复试。 逾期不接收复试确认者,视为放弃复试机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