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与京东集团合作发起“助心扶智”育人活动
时间:2017-11-02 12:37来源:院办 作者:陈静 点击:
      11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京东集团“助心扶智”育人活动合作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东区举行。副校长安增旺、京东集团全国客服中心西北区运营经理张卫月、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齐劲进、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出席合作仪式。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辉主持。

      副校长安增旺对京东集团深化校企合作,助推精准扶贫的行为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对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介绍了学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主要举措,并对此次活动的开展寄予深切希望,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出了树立正确人生观和就业观的要求。

      经管院院长张鸿和京东集团全国客服中心西北区运营经理张卫月女士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致辞。学工部部长齐劲进宣读了活动倡议书;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为实训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助心扶智”育人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京东集团合作发起,是在我校资助育人工作有效开展的基础上,通过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培训,帮助他们树立坚定的人生志向,找到实现人生价值的有效路径,从而实现“助心”;通过与京东集团进行校企合作,依托“西安邮电大学·京东校园体验中心”,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及实训实习机会,帮助同学在实践中锻炼本领,提升就业能力,从而实现“扶智”。助心扶智,志智双扶,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生活、学业、就业上走出困境。

      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到京东校园体验中心实地参观,并与学生代表座谈。


合作仪式会场


副校长安增旺发表讲话


京东集团全国客服中心西北区运营经理张卫月致辞


学工部部长齐劲进宣读活动倡议书


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为实训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张鸿院长致辞


合影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