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首届国际经济、管理与商业论坛: “数字经济时代的可持续发展”
时间:2021-12-01 09:14来源:经管院 作者:高梅红 点击:
       11月25日,由我院主办的首届国际经济、管理与商业论坛(IEMB)在我校雁塔校区图科楼1403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Sustainable Development in the era of Digital Economy”(数字经济时代的可持续发展),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来自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商业与会计学院、吉隆坡大学国际商业与创业学院、《国际环境变化策略和管理》杂志编辑部的国外专家学者,以及我院副院长李永红、苏锦旗,部分教师和和研究生参加论坛。论坛开幕式由我院教师哈俊声博士主持。

       李永红在致辞中表示,IEMB论坛的举办旨在提升我院师生科研与国际化水平,特别是有助于研究生国际沟通与科学研究能力的进一步提高,该论坛是西邮经管院国际化进程中的重要学术活动,也是促进西邮经管院各学科发展的国际化平台。

       论坛上,与会师生围绕数字经济时代的可持续发展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来自《国际环境变化策略和管理》杂志的Shah Fahad教授、马来西亚吉隆坡大学国际商业与创业学院研究生部主任Kamisan Gadar教授、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商业会计学院副院长Yusniza Kamarulzaman教授分别作了题为“环境变化对农业生产力影响的评估:区域与行业的经济结果”、“数字经济对数字银行的影响”以及“可持续的品牌建立:案例研究”的主题演讲。我院苏柯、张诗媛、张新华、李嘉宝、林运卫和邵洁等6位研究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

       最后,我院工商管理系系主任李刚致闭幕辞,对出席本次论坛的外籍学者再次表示感谢。此次论坛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次与国外专家学者互动交流的平台,也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国际舞台。未来,我院将持续深入开展与海内外一流学者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推动经管类各学科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