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21届中国经济学年会
时间:2021-12-08 10:33来源:经管院 作者:盛攀峰 点击:
       12月3日至5日,第21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受疫情影响,本届年会采用“线下+线上”的方式举办。本届年会共收到中英文投稿400余篇,经过严格的评审,最终有109篇论文入选,涉及经济学研究的多个领域,参会论文被分为宏观经济学、产业组织理论、发展经济学、公共经济学、劳动经济学、资源与环境经济学、金融学、中国女经济学者专场等54个专题分会场展开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我院经济与金融学系教师王宏涛副教授参加了此次年会,现场参加了金融学、人口劳动与健康经济和CHARLS数据专场等场次的论文交流。

       此次年会,众多经济学者齐聚古城西安,聚焦经济学学术前沿,剖析经济学热点和现实问题,是中国经济学术思想交流和经济问题探讨的重要论坛,对于提升中国经济发展的学术研究水平,促进经济学人才培养,向世界阐述中国经济发展故事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