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教育部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召开课程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2-11-10 11:36来源:经管院 作者:王淼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明确我校《管理学》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建设路径, 11月9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教育部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召开了课程教学研讨会,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教授及教学团队全体教师进行了集体备课研讨。

       研讨会上,楼旭明就《管理学》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工作、课程大纲与内容体系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教学质量的保证与提升是团队稳步前行的基石,全体《管理学》授课教师应牢牢树立责任意识,教学设计与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必须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时代。随后,团队教师积极分享了各自的授课经验,围绕如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增加课堂参与、实现过程性评估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楼旭明主讲的《管理学》课程于2021年入选教育部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同时课程团队被确定为教育部课程思政教学团队。通过此次教学研讨,进一步明晰了教学团队未来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方向与重难点,为培养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有家国情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