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收春播”计划系列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科竞赛线上培训会
时间:2022-11-16 11:23来源:经管院 作者:刘敬宜 杨蕾 点击:
       11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按照学院学风建设计划,开展了“秋收春播”系列第四期活动,重点围绕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邀请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李刚、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孙中原分别作学科竞赛的参赛指导与经验分享,学院各年级学生广泛参与。

       李刚以“如何参赛才能不负青春”为题,围绕“勤劳、团结、创意、模板、坚持、更新、整合、洒脱”等八个关键词进行阐述,着重强调创新的重要性,希望学生在竞赛过程中一方面要将创新贯穿始终,另一方面也要与时俱进,将新理论与新技术有机结合并落到实处。孙中原围绕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从参赛原因、竞赛准备、报告撰写、评审流程等方面详尽地向学生传授参赛经验,并指出调研一定要匹配实际需求,解决痛点问题。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参赛信心与能力,有助于培养参赛后劲力量,为学院深入贯彻以赛促学的理念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