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收春播”计划系列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模拟运营类竞赛分享报告会
时间:2022-11-22 16:23来源:经管院 作者:杨化强 点击:
       11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按照学院学风建设计划,举办“秋收春播”计划系列活动:模拟运营类竞赛分享报告会。会议邀请学院教师任艳玲及其团队获奖成员龙家豪、李晓雨、张鹏园、武嘉政等四位同学一起为学生作线上培训与经验分享。学院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参会。

       任艳玲主要以“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和“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为重点,围绕两项赛事的历年赛况、基本内容、评判标准和官方活动平台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学生充分了解模拟运营类竞赛的情况,强调竞赛对学生人生的历练、各项能力的提升,以及未来的考研、就业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鼓励学生大学期间要积极上进,以各类学科竞赛为平台,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实现自我价值。之后,获奖成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从参赛要点与规则、团队训练与协作、个人兴趣与心态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的感悟与经验,并与学生进行互动。

       任艳玲指导的团队曾在“学创杯”、“工训赛”、“精创杯”、“知翰杯”等大赛中获多项国赛、省赛一二等奖,成果丰硕。本次报告会接续前四期培训活动,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参赛能力,进一步落实了学院“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理念。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