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11-30 14:21来源:经管院 作者:申盼盼 点击:
       11月29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史亚洲一行7人到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苏锦旗,会计学系主任赵晓铃,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成泷,数字经济专业负责人刘启雷,组织员郭少阳等参加座谈。学院副院长李永红主持座谈会。

       李永红对史亚洲一行来院交流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方面的情况。苏锦旗介绍了学院各个专业的培养定位、实践教学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

       史亚洲对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他从办学定位、师资结构、课程体系、专业设置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西安航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双方在办学定位、师资情况、发展现状等方面有很多相似地方,应加强交流、取长补短。

       双方参会人员就党建工作、科学研究、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