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数据统计与分析工程实验室
时间:2016-10-10 10:2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互联网数据统计与分析工程实验室主要针对区域信息化建设基础信息、行业电子商务发展信息、企业电子商务信息和网络消费者信息等四个领域的数据挖掘和智能处理,可以为政府部门提供关于区域互联网的可靠政策咨询和行业发展状况调查服务,也可以面向企业提供企业互联网商业模式和经营战略及运营模式的管理咨询服务,同时研究互联网用户行为特征,发现互联网用户行为规律。研究体系如图所示:


 
      工程实验室是在西安邮电大学产业经济系统仿真实验室的基础上建立的,现有互联网资源基础数据统计与分析、互联网行业数据商务智能处理、互联网网站数据监控与挖掘、互联网用户数据和行为分析工程4个研究室,并购置产业经济系统仿真系统、移动商务实验系统、SAS数据挖掘系统、MathLab、互联网用户行为分析系统、互联网网站监测系统等关键仪器设备;添置绘图仪、扫描仪、打印机等办公辅助设施。项目竣工后,将建设成西安互联网数据商务智能处理最先进、研发能力最强,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工程实验室,满足产品的研发及应用开发。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