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郭建峰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7-03-21 09:09来源:学工办 作者:刘廷民 点击:
题  目:基于计算金融的区块链技术应用与研究
        讲座人:郭建峰  教授
        内  容:介绍计算金融的发展前沿,尤其是区块链技术的产生、发展和应用,指明其具有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有可能是未来十年颠覆性的技术与应用,以及必须克服的问题和挑战。
        时  间:3月21日下午19点
        地  点: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B105
        郭建峰教授简介:
        郭建峰教授,加拿大籍,中组部“千人计划”海归国家特聘专家,西安邮电大学经管学院名誉院长,西安邮电大学计算金融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英国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研究员,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高级研究员,ICMA国际资本协会高频交易特聘研究员。
曾任职加拿大戈尔特西斯集团董事长,加拿大安大略省财政部风险管理高级公务员,并获得加拿大安大略省府“杰出公务员奖”、“政府科技创新奖”。长期专注于金融交易及风险管理的研究,并面向国内外金融机构、政府培养关于金融交易、金融风险管理系统开发的金融工程师、分析师、框架设计师。郭建峰教授出版专著《超短线崛起》,首次在国内披露海外高频交易的发展历史,入选多所大学金融类学科教科书。




计算金融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年3月20日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