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整改与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14-03-19 11:56来源:院办 作者:陈静 点击:
        3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评估整改与建设动员大会在东区FZ555会议室召开。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及各系、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范九伦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对经管院领导班子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求真务实共同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发展规划处潘新兴处长就评估工作中材料准备应注意的事项给予了指导。

                           

        会上樊广义书记宣布了经管院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名单。张鸿院长结合校评估领导小组要求对经管院的评估整改工作做动员部署,要求各级领导思想上高度重视,细化分解评估指标要求,依靠制度规范保障评估工作顺利实施。

         李永红副院长就经管院前期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与会人员就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