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经管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14-04-12 11:06来源:院办 作者:陈静 点击:
      4月11日下午,副校长范九伦深入经管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调研工作。教务处、评估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与调研。

      张鸿院长围绕经管院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总体汇报。楼旭明副院长及李永红副院长分别就经管院三校区运行整体面临的问题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主要存在以下问题急需解决:1.跨区运行管理难度大,成本高;2.行政人员短缺;3.实验室场地缺乏;4.办公电话、办公设备不到位。

      范九伦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经管院院领导工作思路,并提出要求:1.经管院平稳过渡。2.规范日常教学管理。3.积极准备审核评估相关资料。

      经管院教学质量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汇报会。教务处领导及评估小组负责人也就审核评估中的毕业设计、教学资料收集等具体问题进行专项指导。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