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冰红书记一行来经管院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调研
时间:2014-03-27 11:30来源:院办 作者:陈静 点击:
        3月26日上午,孙冰红书记及学工部樊继福部长、教务处阴亚芳副处长、高教研究所初建玮所长来经管院进行审核评估工作调研。

        经管院教学质量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围绕经管院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展开讨论。

        孙冰红书记在听取了关于经管院目前跨三校区办学,管理难度大、实验室建设场地缺乏、部分专业师资力量短缺等急需解决的问题汇报后,对张鸿院长“大胆暴露问题为主,认真寻找差距”的工作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协同相关部门逐项予以解决。

        孙冰红对经管院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以下要求:1.评估指标体系应逐层细化分解,责任到人。2.制定具体任务表及时间表,进行查漏补缺。3.结合评估要求,凝练特色亮点。4.狠抓薄弱环节,实现以评促建。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