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4本科专业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评审会
时间:2014-04-25 11:08来源:学工办 作者:朱文斌 点击:
      4月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长安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4本科专业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评审会。西安交通大学张俊瑞教授、王晓芳教授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温浩宇教授对我院部分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评审论证,副校长范九伦、教务处处长樊相宇、副处长阴亚芳、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常务副院长楼旭明、副院长李鹏飞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主持。

      李永红副院长介绍了到会的校外专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各专业培养方案负责人向与会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培养方案的制订情况,重点介绍了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学科基础课以及专业课程设置。与会专家进行了认真评审,他们对于专业培养方案中注重实践教学、突出学生国际视野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围绕专业培养的方向和目标定位、课程名称的规范和内容的连贯性、核心课程的设置、双语教学的开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各专业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张鸿院长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各专业负责人表示将诚恳接受校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会不断完善培养方案,使之更加科学、合理,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副校长范九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科专业培养方案是实现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总体计划和实施方案,是学校组织教学过程、安排教学任务、保证教学质量的基本依据,制定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要以时代发展为指导,符合培养目标的要求,体现学院办学特色,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