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流电子商务系教师参加第五届中国西部物流博览会
时间:2014-04-24 12:37来源:学工办 作者:陈静 点击:
      4月23日上午9:30,以“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促进交通物流大发展”为主题,由西安市人民政府、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暨交通运输展”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在上午的“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物流发展高峰论坛”上,我院物流电子商务系主任朱长征副教授主持了该论坛,并作了题为“丝绸之路经济带陆路运输联通问题研究”。在下午的《丝绸之路经济带物流人才培养论坛暨人才供需见面会》上,我院周海明老师主持了该会议,朱长征副教授就物流人才的培养进行了发言,并与西安运输物流协会签署了校协合作人才培养协议。同时参会的还有物流管理系教研室主任方静副教授,以及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