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及“柿子红了”电商来我院作融才宣讲
时间:2017-10-12 10:42来源:院办 作者:陈静 点击:
      10月10日下午3点,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刘柳及陈悦以及“柿子红了”品牌创业人代倩来我院举行融才创业宣讲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张鸿院长的主持下参观了我校电商创业平台,同时进行了公司推广。

      永辉超市是福建省在推动传统农贸市场向现代流通方式转变过程中培育起来的民营股份制大型企业集团。永辉超市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福建省福州市,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

      “柿子红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富平柿饼为主,辐射富平县其它特产,包括琼锅糖,蛋蛋馍,石榴等的农产品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科技公司。

      永辉超市此次前来我校招募储备合伙人岗位,吸引了我院信息管理、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等多个专业的几十名在校学生前来听讲。公司人事主管陈悦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战略部署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将要招聘的岗位向与会同学做了详细介绍。许多同学当场就对该企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现场进行了交流,很多同学对自己想要了解的问题作了现场提问,陈悦及刘柳主管也一一解答。很多即将毕业的2018届同学都投递了简历,有意向在该公司施展自己的才华。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