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MPAcc学员走进企业系列活动 ——中兴财务云
时间:2019-11-29 10:14来源:MPAcc 作者:王楠 点击:
       11月28日下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18级MPacc学员在赵晓玲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中兴通讯集团,参观了中兴通讯财务共享中心。

       当前为了顺应信息技术变革带来的财务转型需求,建立财务共享服务中心(FSSC)成为众多企业的一致选择。作为国内首家成功建立财务共享中心的大型集团企业,中兴通讯历经十余年的运作,搭建了战略财务、业务财务、财务共享及专家团队四位一体的全球财经管理体系,成为中国财务共享服务的行业标杆。

       这次参观本着学习交流的目的,旨在开阔学生的视野,让学生学习新的理念,优化我校财会人才的培养方案。



       在中兴通讯财务云各位领导的陪同和讲解下,我校师生对中兴财务云的建设理念、发展历程、运营管理和主要成果等有了深入了解。并实地参观了中兴全球财务共享中心的工作现场,进一步了解到了中兴财务云的组织结构、职能设置及不同岗位人员的配置情况,现场观看了部分核算业务的具体分工操作,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在实地参观过后,中兴通讯财务云一营核算科科长张永祥、二营核算科科长李晶圆、国际OTC科长李菲、国际审核科海外子公司组组长陈园园、国内核算科核算组组长郝娜娜以及运营管理科客户经理曹玉楠等相关领导同我校会计系主任赵晓玲副教授以及MPacc全体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师生们与各位领导就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工作效率、人员发展、绩效管理、内部控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中兴一行收获颇丰,这次参观学习促进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同时也为未来相关课题的研究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颂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