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国际商会(ICC)国际贸易术语解释通则®2020(INCO)培训
时间:2019-11-28 10:26来源:经济与金融系 作者:王轼颖 点击:
       2019年9月国际商会发布《2020年国际贸易术语解释通则》(Incoterms 2020), 新通则将于2020年1月1日生效,继续为跨国境和全世界的贸易提供准确、清晰的贸易术语。《2020年国际贸易术语解释通则》将会给现行国际贸易系统带来改变,并对贸易融资、单证从业人员的实际工作,以及高等院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学相关内容带来影响。

       对外贸易联盟在第一时间邀请参与制定新通则的权威人士及专家,对外经贸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姚新超教授,于11月23、24日在西安进行了“最新国际贸易术语2020通则解析与提单变化实务应用”专题培训,就国际商会Incoterms® 2020的宗旨、结构与地位、Incoterms® 2020对国际贸易货物买卖合同的影响与作用,以及新版贸易术语应用策略,为大家提供了完整、全面、准确的思考路径和工作实务指导。

       我院经济金融系国贸专业教师,与西北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财经大学、兰州商学院等高校教师,以及银行、外贸等从业人员接受了培训。

(责任编辑:王颂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