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外合作办学2019级会计学专业新生座谈会
时间:2019-11-08 17:14来源:会计学系 作者:张薇 点击:
       11月6日下午,我校中外合作办学2019级会计学专业新生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图科楼举行。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副校长Dr. Daniel Ennis、副教务长Dr. Darla Domke-Damonte、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执行总监吴琴,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副院长陈静、副书记刘瑾等相关老师和2019级会计学专业新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李永红首先对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情况,并强调本项目配备了中美骨干师资,为学生系统学习专业知识、拓宽国际视野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Dr. Daniel Ennis表示非常欢迎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来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学习,希望大家有一个美好的校园时光。Dr. Darla Domke-Damonte就学习条件、校园环境、学生生活、实践经历等做了详细讲解。吴琴女士介绍了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平台、培养模式、定位优势、学生收获,并展示了项目学生在美校园生活及就业情况。

       李鹏飞解读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各项政策及流程,并就交流项目、交流管理与学生进行了沟通。


       2019级会计学实验班的学生依次用英语进行自我介绍,并就一些疑惑与参会老师进行积极沟通,大家畅所欲言,座谈会圆满结束。希望实验班新生坚定梦想、明确目标、脚踏实地、走向成功!
(责任编辑:王颂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