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信息通信类高校经管学科建设暨西安邮电大学经管专业创立60周年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10-28 16:52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盛攀峰 点击:
       10月26日,全国信息通信类高校经管学科建设暨西安邮电大学经管专业创立60周年大会在我校雁塔校区召开。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以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等省内40余所高校的经管学院、商学院领导,陕西省经济学学会、陕西现代经济与管理研究院的专家学者,全国各地校友代表,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副校长贾明远以及校内各职能部门及兄弟学院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等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我校经管专业创立60周年。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致欢迎词,学院党委书记任辉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杨更社为杰出校友颁发荣誉证书,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宣读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经济专家委员会的贺信,副校长贾明远与中移铁通内蒙古分公司副总经理、我校MBA2013级校友李强共同为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史馆揭牌。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向与会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经管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我校经管专业60年来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历程。希望学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接续奋斗,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学院特色发展、凝练风格、创建品牌贡献力量。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闫强代表兄弟高校对西安邮电大学经管专业创立60周年表示祝贺,对学院在历史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对学院在新时期做出的探索表示敬佩,期待兄弟院校加强交流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原副总经理、1983级财会专业校友董建良代表全体校友致辞。他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在西邮求学时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表示欣喜,祝愿母校事业蓬勃发展。


 
       教师代表郭建峰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学院是一个大家庭,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母校始终关心着校友,关注着校友的成长,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来看看,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


 
       工商1701班原宇航代表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发言,表示将牢记“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向优秀校友学习,勤奋努力,励志进取,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陕西平生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MBA校友刘飞代表MBA校友捐赠了MBA校友发展基金,江岳基金会董事长、2003财管专业王刚校友捐赠了江岳创新创业基金,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党委副书记刘瑾分别代表学院接受捐赠。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静代表学院分别与海南中海网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东南健康医疗大数据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中国通服广信粤中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王春晖作题为《数字经济驱动人才高质量发展》的主旨发言。


 
       大会同期举办了2019 第三届西部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暨全国信息通信类高校经管学科建设研讨会、2019年陕西省经济学学会年会暨第十五届陕西省高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西安邮电大学经管专业校友座谈会、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届MBA发展论坛,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经管专业甲子华诞。








(责任编辑:王颂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