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子商务、会计学专业获批国家级、省级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0-01-04 10:20来源:教务办公室 作者:朱文斌 点击:
       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会计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于2019年4月启动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计划用三年时间建设10000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此次教育部首批认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054个(其中地方赛道2363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210个。

       学院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不断深化专业综合改革,制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管理办法”等8项制度,获批了一系列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学院将以获批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新时代高教40条,进一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凝练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建成陕西一流、西部有影响、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商学院,努力为实现我校高水平邮电大学的建设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颂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