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时间:2020-02-26 10:26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朱文斌 点击:
       根据《西安邮电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实施的方案》(西邮校字【2020】9号)和“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工作预案”,按照“延期开学、线自结合、形式灵活、如期保质”的原则,2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新学期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顺利开展,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院督导组教师、辅导员加入超星学习通等课程学习平台或课程QQ群、微信群等进行教学检查,保证了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学院高度重视延期教学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制定了本科教学工作预案,组织了爱课程等网络平台的线上培训,调整了实践类课程上课时间。任课教师提前熟悉所使用的超星学习通、爱课程慕课堂等课程平台,做好课程设计,特别是在网络平台出现异常情况能够及时使用备选方案的腾讯会议、QQ群等,保质保量的完成课程教学。









 

(责任编辑:王颂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