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届“三创赛”陕西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07-30 11:57来源:未知 作者:经管院 点击:
       7月27日至28日,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陕西赛区选拔赛在西安举行。本次选拔赛共有来自陕西省的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28所高校的600余支参赛队伍参加。我校共有50个项目在陕西赛区选拔赛中获奖,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有25个项目获奖,同时学校获得陕西赛区优秀组织奖。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选拔赛,赛前充分利用线上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并多次邀请业界专家针对项目进行线上讲座与答疑,为团队作品打磨提供指导。本次选拔赛采用“初级赛”、“中级赛”、“高级赛”的逐层选拔形式,以学生线上视频连线、评委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西安衡雅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秦农有机系列”、“学点啥——基于社区的开放型互助式兴趣学习平台”、“晓途”等4个项目荣获陕西赛区一等奖;“基于可穿戴计算的安全出行服”等3个项目荣获陕西赛区二等奖;“画堂春”等18个项目荣获陕西赛区三等奖。


 
 
       “三创赛”是面向大学生举办的最具影响力的高水平电子商务类学科竞赛之一,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作用。通过参加本届陕西赛区选拔赛,我院团队获得了宝贵的项目策划及比赛经验,促进了各团队项目的优化,对后续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类比赛起到积极作用。赛后,我校组委会将进一步做好比赛与教学科研及成果转化的衔接工作,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创”的方针政策。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