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计学系组织教师参加“2020CIMA数字化变革高校论坛”
时间:2020-08-15 09:06来源:未知 作者:冯英 点击:
       8月13日,我院会计学系利用假期时间组织全体教师参加“2020CIMA数字化变革高校论坛”线上直播学习。该论坛是由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CGMA)主办,会议邀请CIMA合作院校负责人、学科带头人、CIMA合作机构等相关专家参会研讨,并于线上同步直播。

       论坛就数字化时代会计学高等教育的机遇与挑战、管理会计数字化变革和创新等专题进行了探讨。具体内容包括“数字化管理会计、新冠疫情应对与企业管理会计转型升级、数字化时代对于会计学高等教育的机遇与挑战、管理会计数字化的变革与创新”。我院会计学系参会老师认真学习,听取参会大咖的探讨与发言,会后在微信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财会智能化可以提高企业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控制经营风险,有效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信息系统和管理系统在数字经济时代将进一步融合,金融科技飞速发展,智能会计和智能财务“未来已来”。

       会计学系教师将不断学习会计理论前沿,把握管理会计变革新趋势,为培养高质量会计学管理人才做出新的贡献。



参会老师积极发表学习心得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