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赴中国邮政西安分公司调研并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0-11-01 19:10来源:经管院 作者:曹江 点击:

 
       10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副院长李永红、苏锦旗及学院部分骨干教师一行6人赴中国邮政集团西安市分公司开展调研并洽谈合作。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景岗,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吴根虎等参加座谈。

       张景岗代表中国邮政集团西安市分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回顾了公司与西安邮电大学的长期合作基础,并希望通过联合共建邮政大学生电商孵化园深化企校合作,优化企业电商运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楼旭明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希望通过双方共建平台,发挥中国邮政行业优势与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优势,实现在教学科研、成果孵化、教师企业实践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就共建校企合作平台、建立校外实习实践基地、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从目标定位、合作框架与细化落实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