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座谈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时间:2020-11-23 15:46来源:经管院 作者:侯光文 点击:
       11月21日上午,由省社科联指导,陕西现代经济与管理研究院、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陕西省经济学学会共同主办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 座谈会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图科楼1806报告厅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陕西省社科联学会部张利平副部长、陕西现代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名誉院长冯家臻、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教授、陕西省经济学学会秘书长牛润霞教授以及省决策咨询委员会、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石油大学、陕西省委党校、省改革发展研究会、省人才交流协会、陕西农村报等省内专家学者。与会专家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 为主题,围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口岸经济、对外开放、人才强省和高质量发展等陕西省‘十四五’规划中需要关注的重大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在立足陕西、研究陕西、服务陕西的前提下,纷纷建言献策、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省社科联学会部张利平副部长表示会议成果将以省社科联成果要报的形式报送省委省政府,同时鼓励全体专家学者发扬陕西学术界的优良传统,潜心研究,多出优秀成果,为陕西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