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商管理系举办学习与职业交流报告会
时间:2020-12-10 08:54来源:经管院 作者:综合办公室 点击: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学习效率,更好的了解就业、考研形势,明确职业选择的方向, 12月6日下午3点,工商管理系特邀西安邮电大学工商管理系2010届毕业生冉建新在雁塔校区图科楼B102作题为《管理类大学生在校学习及职业规划交流》的报告。工商管理系教师卫林英、刘霞、孙中原以及全体管理类学生参加报告,报告会由卫林英老师主持。 
 

 
       冉建新首先表达了时隔10年重回母校的感受:感慨、感谢、感恩、感悟。作为西邮大家庭曾经的一员,时隔数年再次回到母校感受至深。分享交流环节冉建新提出,在大学期间同学们一定要重视专业课,要尊重自己来上大学这个选择,在课余时间,要多学习办公软件、多读书看报。关于毕业季如何抉择的问题,他认为同学们在毕业找工作的时候不要一味地纠结工资的高低,而是要更加关注自己的能力是否可以得到提升,其次在找工作时要去寻找正规的企业。关于就业后的发展问题,冉建新建议同学们在自己的第一个工作岗位上要坚持一段时间,再进行后续的抉择。报告会最后的问题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冉建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交流分享。冉建新将自己毕业10年的职业生涯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恳切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对自己有信心,对自己选择的工商管理专业有信心,慎重每一次选择,在任何一段人生旅途中不轻言放弃。
 
 
       本次报告会为还在迷茫中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建议与指导。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打起精神,做到心中有计划,脚下有行动,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让宝贵的大学生活更加有意义。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